『台湾中部人工种牙价格很优惠』人工种牙治疗蛀牙要趁早/种牙权威医师推荐

2019060512:31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张先生长期在北京工作,偶尔只有连续假期才有机会返台

这次要不是其他蛀牙造成饮食上困扰,

张先生还想说能不能再拖延看看暂时先不要做治疗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趁着六月初张先生姐姐出嫁特别返台回台中找林医师协助牙齿治疗

很谢谢张先生满意新华的环境与服务

返家后隔天还带着母亲一起过来做种牙咨询,感谢张先生对新华的爱护与支持喔!!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记得对缺牙开始感到不安,约是在一年多前,其实从学生时代到出社会,蛀牙所带来的不适总在无形之间默默发生,乍听之下跟一般人所面临的问题看似没什么两样,但这也说明自己并没有在牙齿健检跟保健上多做留意,会要面临到要做根管治疗这个动作,往往是因为蛀牙情况无法挽就的地步,牙医师才会在进行根管治疗或检查时宣判需要拔牙。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蛀牙这个现象在出社会到北京常驻工作后更是严重,因为忙碌、没时间返台这看似正当理由,其实在很多时候有一部份也是自己不敢坐上如同拷问台的牙医看诊台,所以一旦治疗过一次蛀牙,即使牙医诊所会定时提醒我回诊洗牙,下次我再踏入诊所时,一定又是牙痛到要人命的时候,然后因近两年牙齿没有出现异常,更是完全选择性遗忘这件事,直到一年多前,小臼齿因为病入膏肓牙齿一块块在我日常饮食过程当中片片碎落,直到在北京被牙医师告知牙齿要被拔除时,才开始重视缺牙这个问题。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在拔牙术前听闻牙医师说小臼齿因为蛀化情况太过严重必须拔除时,我终于因为对牙齿的未来感到强烈不安而开口询问:「这样下去,我上排牙齿不就快没了?」

会促使我提出这一问不仅是本次蛀掉小臼齿这件事,而是其他蛀牙情况并不是最严重,所以先处理小臼齿这颗魔王!意思就是说,剩下尚未根治的蛀牙,往后也会变成不定时炸弹,届时我的口腔缺牙状况就会越来越明显!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小臼齿被拔除之后,虽然一样须历经忙碌的生活,我开始抽出一些时间找寻能够把口腔内缺牙给补上,重拾「过往美好笑容」的方法。

最后在听闻朋友与网络上的不少大力推荐评价下,终于,让我在几个月前返回台湾休假时鼓起勇气踏上了这间位于台灣台中北屯区,在做种牙手术方面拥有不错口碑跟服务的新华牙医诊所,也因此认识了专业具有种牙权威又仔细的林义城医师。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许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干脆在北京做治疗就好?!

在北京治疗一颗蛀牙医师跟您收费NTD 1500到NTD2000左右,在台湾牙科治疗蛀牙没健保的情况下挂号费也只收NTD 500,更别说种牙价格费用了,北京的种牙价格又怎么能跟台湾种牙价格相比呢!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走入诊所大门后,柔和灯光与简洁明亮的环境让一直处于忙碌步调及上牙医诊所的紧张心情稍稍缓减,笑容可爱的护士小姐也帮我换上拖鞋,让自己好像在家一样自在。

简单先跟林医师描述自己口腔缺牙的忐忑史跟状况后,林医师便是替我进行了洗牙跟牙齿现况的检查,果不其然这段期间的过往蛀牙有部分再度复发,林医师也仔细跟我讲解即使治疗好蛀牙,缺牙也属口腔不健康的一种现象,有人会因为缺牙位置不明显,而将其忽略增加蛀牙发生率。

缺牙除了不美观,还会影响牙齿的咬合、发音和咀嚼功能,邻近牙齿也会松动甚至倾斜往缺牙处倾倒。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缺牙部位对应咬下的牙齿会增长,而容易蛀蚀产生牙周病,最可怕还可能会产生连锁反应,最后导致周围牙齿也变得不健全,慢慢产生缺牙的可能性!

我承认在听完当下真的是背脊发凉,但也庆幸自己的忧虑跟今天找上林医师做牙齿治疗的选择是正确决定,在知道补上缺牙正是我走入诊所的主要目的之后,林医师听完后用微笑鼓舞我的勇气跟决心,接着很有耐心又温和跟我说明人工种牙需历经的手术过程、费用还有术后保健等相关细部注意事项,最后还请咨询护士带我走上二楼观看并讲解那台让我感觉科技感十足,用来帮助做人工种牙患者术后伤口复原的高压氧舱。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而这座高压氧舱则是在人工种牙手术后隔天护士会安排时间让患者来乘坐,在此之前需要饮用维生素C气泡饮来增加体内血液循环进而提高新陈代谢能力,促使伤口能更快愈合,如此作法与这座高科技压舱互相配合,着实是让我感到新奇又专业。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接下来咨询师带我继续了解人工种牙时院内诊间设备,还有各种不同类型的种牙治疗。

询师提到虽然人工种牙患者不少都是年纪稍大的长者,但无论是什么年龄层的患者,诊所都需要尽到最大的责任跟义务治疗且照顾,所以于种牙时,会帮患者先测血压、血糖,另外还须用心电仪做监控,如果有任何超出正常值现象或是有风险存在的可能,医师就会暂停人工种牙的疗程,另外也会了解患者自己身上是否有其他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这样才能保障患者安全。

无论是听到这段话还是看到诊间有这么多精密仪器,顿时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完全交付给林医师,对于人工种牙手术潜在的不安,也会被如此缜密的设备跟细心的照料一扫而空。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检查过后,由于牙周病的关系牙槽骨质密度较低,所以须采用人工种牙来做治疗,透过补骨粉之后这样植体才会更加稳固,而非近年来相当盛行的伤口较小、复原速度也较快的微创种牙,当然,如果是真的可以做到改变自己的口腔状况且减少后顾之忧,基本上已经下了要进行口腔状况调整的决心,自然就不会轻易退却,再说,有如此专业、仔细林义城医师,跟制度完全的医疗团队,加上新颖且俱全的诊间设备,到底还有什么好让人担忧的呢?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也因为本次做牙齿检查治疗所感受到台中牙科诊所权威性设施与专业,心里已默默决定在母亲节之前一定要带跟我一样有缺牙问题的妈妈来做种牙治疗,让她老人家可以更愿意面对饮食问题,不为缺牙而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