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中牙科诊所种牙推荐『台中超植陈奕安医师,让您安心种牙的好医师』

2019050918:52






牙齿不好真的会很害怕微笑
,一微笑就看到门牙上一排已经畏缩的黑黑牙龈让笑容变得很没吸引力,虽然老公不太在意我门牙上黑黑的牙龈,但不知道是不是牙桥做了太多年,感觉牙齿最近啃玉米时总有点松动,牙桥跟真牙间总是在饭后容易卡着菜渣实在很苦恼










 

听着周边的人说做种牙后吃东西真得会比较轻松,我犹豫多时还是在上个周末, 跟着老公到了台湾见远房亲戚,当中就有聊到种牙的事情,他们就介绍我去这里附近的北区牙科诊所咨询一下种牙,没去咨询还不知道原来做种牙细节如此繁复,那天替我检查牙齿的医师是超植牙科陈奕安医师,陈医师算是我在过去看过的牙医师当中检查上很仔细的一位医师,会找上他也是老公的表姑推荐我的~~


上楼看诊前柜台挂号护士还特别拿了一副牙刷牙膏让我做牙齿清洁用,护士说如果稍晚要做种牙前咬模采集,牙齿做基本清洁取得的牙模会比较准确,这时想到多年前去其他牙科看牙,做牙桥咬模时医师也没有叫我先做清洁就取模, 果然超植牙科的规模、制度就是跟大陆牙科诊所不太一样





 

超植牙医诊所

电话 : 04-22085801

地址 : 台中市北区进化北路416

脸书 : https://www.facebook.com/kfx5316r/









 

其实原本对于看牙总是会有莫大恐惧,在跟挂号小姐预约时忍不住再三强调拜托护士替我安排手脚可以轻一些的医师,还好陈奕安医师并没有让我失望,在做检查时的洗牙完全没有酸疼感,加上做治疗那天超植二楼看诊区阳光普照洒透看诊区,整个人都舒适起来,果然表姑没有推荐错医师。








 

洗完牙之后陈医师就针对我想了解的种牙手术先大略提一下整个种牙过程与细节,他说种牙在牙科技术上有两种手术方式~~

 

一、人工种牙又称翻瓣种牙,这部份比较适用在骨质密度不足的患者身上,需要透过牙龈翻瓣做补骨的动作,相对性恢复期也会稍微多几天。

二、微创种牙是属轻创手术,假设骨质密度够的人就可以采用微创种牙的方式,这样的种牙方式伤口很小、在复原上也比较快,适用于骨质密度高较年轻的患者。









 

经过陈医师请护士替我做完3D计算机断层扫描照摄后,医师说我缺牙地方的骨质密度够齿槽骨还算健康,应该不需要补骨粉可以使用微创种牙手术,不过若是有牙周病的人要做种牙的话,就可能会比较需要采用翻瓣式种牙方式(种牙),因为骨质密度不足又没有补骨粉,将植体植入齿槽骨根基不足植体就会容易松动,种牙没多久就会容易脱落。





 

陈医师怕我不了解还特别用盖房子举例给我听,他说植体补骨就像是盖房子挖地基一样,水泥要补足,不然地基会不稳固,地震一来房子就会倒塌,听完医师这样一说豁然开朗,没想到做种牙手术前医师审慎评估是如此重要的。





 

医师检查完后咨询师带着我进到咨询室详细解说介绍了好多款植体,才知道原来盖个房子,想要用得久植体选择也很重要,种植在臼齿的植体就会粗一些,门牙的植体几乎就是臼齿植体的2/3大小,医师种牙施做手术时间差不多差别上只有植体的大小而已。





 

而种牙过程医师也会在专用种牙手术室为患者进行人工种牙手术,开始做手术时会盖上手术隔离布减缓患者躺在诊台上恐惧,当然也会使用麻醉药让患者可以感到放松以及不疼痛。

 

这样介绍下来才发现原来看似简单的种牙手术其实一点也不简单,要留意的细节面、知识面真得很多,若台中这家牙科诊所没有如此设备,恐怕要提供如此专业服务一般牙科也不容易吧~